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化中心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自查工作
张鸿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按照天津市公安局和教委关于2019年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信息化中心于2019年5月23日召开加强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按照天津市公安局和教委通知精神,信息化中心全面排查学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重要信息系统和数据安全保护状况,检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信息通报等重点工作。梳理网络安全存在的漏洞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就当前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计划形成自查总结。

通过本次自查,查找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不足,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地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