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市教委对我校进行网络安全现场检查
 

6月6日下午,市教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左卫巡视员一行4人来校开展网络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副校长王建廷,信息化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迎检工作。

会议由王建廷副校长主持,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志钢就我校网络安全的责任制、工作部署情况、宣传教育、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网络安全威胁监测与修复、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网络技术安全、安全事件处置、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专题汇报。

市教委网络安全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提问、文档查阅、现场核查和技术检测等,分别从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应急处置及安全监测等方面做了详细检查。市教委领导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指出了网络安全工作尚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将根据此次检查的反馈意见,对照国家网络安全政策和标准规范要求,持续提升学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点系统(网站)安全水平,有效保障学校信息化工作顺利运行。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