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打好疫情阻击战 信息化中心在行动(一)
2020-02-15  

按照《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化中心严格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工作部署安排,及学校各项工作措施,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做好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一、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网络安全

每天安排专职值班人员,负责处理各种应急突发事件,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运行,确保网络安全。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预警,加强网络安全防范,不给网络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二、改善网络支撑条件,确保校外师生网络访问可达

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中心提供WebVPN访问系统。使用该系统可以便捷的访问学校图书资源及各信息系统,为广大师生在校外进行学习、科研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三、按照教委要求,建设应急指挥系统平台

按照市教委要求,信息化中心积极推进我校应急指挥系统平台的建设,并与市级平台进行对接。

四、校内网络维护,确保网络顺畅运行

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校内网络维护,保障在校师生用网可行,确保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师生的用网需求。针对假期网络出口变化情况,调整网络出口路由,优化网络策略,保障高效传输。设置网络安全策略,阻止与疫情相关的危险网络IP和端口的访问,关闭危险监控访问IP及端口。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