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近日,按照《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通知》要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党课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学习,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指导网信工作教职工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提升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能力水平。

3月3日、4月29日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小我融入大我,迈向新时代网信事业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题开展党课学习。4月12日,党支部围绕《网络强国建设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提高用网治网水平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两篇文章组织专题学习,并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部门教职工结合在线课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培训》的学习心得体会和学校网络安全、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信息化建设等具体工作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交流,部门教职工表示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网络强国思想的形成过程、内在逻辑、核心要点和实践要求,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网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网信工作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扎实落实工作任务,着力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维护学校网络空间安全稳定、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让师生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学校网信工作新局面,为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