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详细信息
疫情期间校园网业务须知——教师版
2020-05-13  

按照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学校防控要求,加强工作人员及校园网用户的健康安全保障,减少人员的接触,确保网络业务的及时办理使用,疫情期间校园网业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具体事宜如下:

1.对于用户账号注册申请业务,将现场办理改为网上办理。具体流程:用户提交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及申请表发送至办公邮箱(zhn@tcu.edu.cn),并承诺在正式复课开学后五个工作日内补交纸质版材料,业务办理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2.对于用户账号密码修改业务,将现场办理改为网上办理。具体流程:用户提交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及业务办理说明发送至办公邮箱(zhn@tcu.edu.cn),业务办理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3. 对于网络故障处理工作,将优先线上处理,结合现场处理。具体流程:用户拨打23085048服务电话,值守人员接到电话后对网络故障做初步判断,需要线上处理的转交给相关人员线上处理,并通过电话反馈处理结果。需要上门处理的,向相关部门申请进入弱电间或办公室,按照相关部门的管理要求,约定时间上门进行故障处理。

附:

在编人员申请表下载链接:http://ic.tcu.edu.cn/info/2346/1705.htm

外聘及临时人员申请表下载链接:http://ic.tcu.edu.cn/info/2346/1677.htm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