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生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找回方法
2020-06-23  

登录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authserver.tcu.edu.cn/authserver/login)(见图1),点击账号登录框下“忘记密码?”链接,通过信息门户“个人中心”中密保问题或绑定的邮箱重置密码(密保问题设置见图2、图3)。

图1

图2

图3

如果无法自助找回密码,请将本人姓名、学号及一卡通(或学生证)照片发送至stuvpn@tcu.edu.cn邮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汇总后于每周三上午10点前统一办理,办理情况通过来信邮箱回复。在校学生可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于每周三上午11点前在资测楼416现场办理。

注意事项:统一身份认证平台、WebVPN、今日校园三个系统的账号和密码相同。为保护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请用户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妥善保管个人账号不外借,及时修改密码,加强密码强度(密码可设置为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中的3种)。在使用过程中,如用户因个人原因导致信息泄露等安全问题,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