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详细信息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找回方法
 

注意事项:为保护信息安全,防止信息泄露,请用户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妥善保管个人账号,不外借,及时修改密码,加强密码强度(密码可设置为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中的3种),避免导致个人信息泄露等安全问题。

一、自助找回密码方法

(一)      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http://ehall.tcu.edu.cn/new/index.html)。

http://vsb.tcu.edu.cn/_vsl/526C1DCE189D39455257636F31A25F4D/1D7B79DB/A0B2

1

(二)    “个人中心”中“个人资料”的完善:登录后点击图2所示位置,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资料中完善提示问题、答案、生日、邮箱、手机号等信息后保存(图3),图3所示页面中也可进行密保问题更换及邮箱、手机号换绑等操作建议使用手机找回方式找回密码。

http://vsb.tcu.edu.cn/_vsl/0631E72A6F185898926E1FF2F5D91F25/DDDF95C8/1EC87?e=.png

2

3

(三)  在以上两个步骤已完成的情况下,可按如下操作自助找回密码: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链接(图4),根据个人资料中填写的相关信息在以下三种方式:手机找回邮箱找回问题找回(图5)中,选择相应的方法重置密码即可。

http://ic.tcu.edu.cn/__local/7/21/9F/0B5236ADD549092794274F395E6_1674069F_1408C.png

4

5

A.  “手机找回”操作方法

点击“手机找回”,输入用户名(学工号)、绑定的手机号和图片验证码(图6),点击下一步,输入系统发送的手机验证码(图7),再次点击下一步,页面跳转至图8,按要求设置新密码即可。

6

7

8

B.  “邮箱找回”操作方法

点击“邮箱找回”,输入用户名(学工号)、绑定的邮箱和图片验证码(图9),点击下一步,按提示查看邮件,点击邮件链接(图10),页面跳转至图11,按要求即可设置新密码。

9

10

11

C.  “问题找回”操作方法

点击“问题找回”,输入用户名(学工号)、“个人资料”中设置的生日和图片验证码(图12),点击下一步,根据“个人资料”中设置的提示问题和答案填写相关内容(图13),再次点击下一步,页面跳转至图14,按要求设置新密码即可。

12

13

14

二、人工找回密码方法

若无法通过上述方式无法找回,可通过人工重置密码方式找回,具体找回方式: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于每周三的上午11点之前在资测楼416现场办理。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