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简介 > 正文
详细信息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20-12-09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成立于2020年5月,前身是学校原网络中心和电教中心(分别成立于1999年5月和1987年3月),2008年7月更名为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2018年9月更名为信息化中心,2020年5月更现名,目前设有网络舆情科、网络运维管理科、网络安全与大数据管理科三个科室,现有网络内容管理、网络安全及信息系统管理、网络运维人员8人,主要担负着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通过“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和发展,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至今已建成比较完善的校园网络和网络服务基础体系,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十四五”期间,我们将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核心理念,以我校教育信息化现有建设成果为支撑,通过优化顶层设计、明确建设标准、细化建设任务、提升应用服务能力、强化标准规范体系等方法,建立“管理、建设、使用”三结合的互联网+校园有机运行机制,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整体提升。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