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2019924号,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让我们由衷地对支月英老师产生敬意。电影用平凡的故事演绎了不平凡的精神。一个城里女孩,走进大山,把人生全给了大山深处的教育事业,四十年不改初心。消耗着自己的青春,构筑孩子们的梦想。为了孩子们、为了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实在可敬。    

   支月英老师为我们呈现了一位平凡女教师的“匠人精神”。“38年支教乡村”,这简单的几个字背后是我们常人想不到的艰辛历程,放弃城市的诱惑与安逸,支老师的无私与奉献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平凡而伟大。四十年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绚烂了两代人的童年,花白了支老师的麻花辫,诠释了平凡而伟大。其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支部同志无不动容,有的党员潸然泪下。  

   也让我们由衷地对支月英老师产生敬意。最美乡村教师代表支月英的感人事迹激励着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榜样力量化作精神动力,付诸工作实践,作出自身努力,向优秀教师代表学习,用我们信息化的专业知识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