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党日活动】10月党日活动--《电子校园卡宣传服务日》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及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活动。

本月党日活动主题是《电子校园卡宣传服务日》

活动内容:

1、20191023--20191024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新食堂一楼,宣传校园一卡通,宣传学校一卡通电子校园卡的使用和推广,介绍城大通的使用,播放一卡通宣传视频,现场解答师生疑难问题,发放一卡通和校园网调查问卷。

发放调查问卷,现回收调查问卷1459份。收集师生关于校园网和一卡通的意见与建议,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后期进行优化,把为师生服务落到实处。

2、20191023--20191025与中国银联天津公司合作开展消费满减活动现场宣传,开展学校云闪付推广,为师生提供食堂、超市消费优惠活动。使用人数从活动前的209人次增加到活动后的2968人次,使广大师生获得实惠。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