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身边的榜样 | 讲述城大巾帼战“疫”故事(一)
2020-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引领号召广大女教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战“疫”期间,在校工会特别推出“巾帼战疫故事”特辑中,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张杰同志讲述学校女教职工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勇往直前、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便于学校更加准确地掌握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工作部署安排和信息化中心负责人的领导下,张杰同志提前结束休假,每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与学工部、人事处对接,并协调企业完成了疫情支持系统的搭建和17347名学生及1417名教职工的数据初始化工作。为早日完成测试,尽快在全校范围内启用系统,频繁云会议、深夜回复微信消息是常有的事,身体不适依然带病坚持工作。目前已完成全校范围内的学生信息收集测试,为确保疫情支持系统的正常启用提供前期准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