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身边的榜样 | 讲述城大巾帼战“疫”故事(二)
2020-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引领号召广大女教职工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战“疫”期间,在校工会特别推出“巾帼战疫故事”特辑中,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孙少奇同志讲述学校女教职工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中勇往直前、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

疫情期间离校不离岗,克服困难,提高站位,快速响应学校号召,为全校师生更好地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为更好地充分利用信息化工作手段,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力争早日打赢这场信息化条件下的防“疫”战,信息化中心着手开始建设师生健康信息采集系统。为更加方便的让师生上手使用,孙少奇同志先开始熟悉系统的各项功能,与研发人员多次进行交沟通交流,并通过学生账号,更加细致的体验“辅导猫”软件的使用效果,面对不同的使用人员,编制了师生健康信息系统使用指南学生版,教师版,辅导员版,党委版四个版本,确保师生能够准确全面地了解健康信息系统,让学校及时掌握师生有关动态。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