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通知通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部门全体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了,经过全党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每一名网信工作者都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网信工作之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具体工作任务,用好信息化方法,加快信息化建设,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实现好网络育人目标,为维护天津网信安全守好天城大校园网络安全阵地。

关闭窗口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