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网络安全 | 网信动态 | 服务指南 | 下载专区 | 专题专栏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网络舆情科 
 网络运维管理科 
 网络安全与大数据管理科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网络舆情科
网络舆情科
网络舆情科

★具体岗位职责

1.负责推动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并及时报送落实情况,做好网上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

2.负责校园网络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落实网络信息发布“三级审核制度”,实现新媒体备案管理信息有效共享。

3.参与安全值班,负责学校舆情监控工作,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信息和网络舆情,建立舆情研判、报告机制,协助部门领导处理进行有效应对。

4.负责网络安全管理指挥操作平台的日常管理,实现新媒体备案管理信息的有效共享。对学校网络平台、账号内容进行巡查、日常管理和违法及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处置工作。

5.负责学校网评员队伍的建设、管理和培训工作。

6.负责网络直播备案管理工作。

7.负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的资产管理,设备采购、报修、维修和公用设备的调配工作。

8.负责校内收发文和上级单位的材料报送、财务报账等综合事务管理工作。

9.负责一卡通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管理和服务等工作。

10.完成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络办公地点:资测楼424 电话:23085048

一卡通办公地点: 资测楼402 电话:23085041

为群众办实事服务邮箱:wxbfw@tc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城建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